社涪陵区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2023-05-15

5月14日下午,社区委在民主党派大楼701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九三学社中央“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社区委委员、各支社主委、市区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共20余人参加了学习。社区委主委、区政府副区长张宇主持会议。

张宇强调:一要凝心聚力学。社区委班子成员、社区委委员、各支社主委带头学习, 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学一层、先学一步、多悟一分,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二要结合实际学。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贯穿到社务工作全过程、自身建设各方面,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三要立足岗位学。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将学习成效落实到实际工作岗位中,不断提升履职实践能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谱写涪陵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通讯员:朱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