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同心康福”脑瘫患者救治行动走进重庆开州
2023-05-19

width=670

全国第33个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天使健康,大爱同行!5月18日,九三学社重庆市专职副主委黄华、九三学社重庆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郭祥、九三学社河北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张香莉、河北省石家庄脑系医院游国师院长及专家一行,来到重庆市开州区开展九三学社中央“同心康福”脑瘫患者救治行动。

此次活动由九三学社重庆市开州区支社承办,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会副主委、九三学社开州区支社主委、开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水松主持,开州区委副书记陈华东致辞,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华讲话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区委统战部、区民政局、区卫健委、区医保局、区残联、九三学社开州区支社相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在活动前期开州区残联就对全区135名脑瘫患者进行摸底,筛查出手术适应症患者55名。55名患者将在近期有序到河北省石家庄脑系医院进行免费救治。多年来,许多患者家人四处求医未见病情好转,这次有幸得到九三学社中央“同心康福”脑瘫患者救助行动的救治,患者及家属非常感动并表示真挚感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九三学社中央“同心康福”脑瘫患者救治行动——秉承“救助、济困、关爱、送温暖”的公益宗旨,努力为社会群众排忧解难,积极助力脑瘫患者的救助与康复治疗,直接为广大脑瘫患者提供帮助,得到了当地政府、脑瘫患者家庭及社会各界的一直好评!(何仁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