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忠县支社组织开展“青之行•春之会”主题活动
2023-05-13

width=670

5月12日,九三学社忠县支社组织青年社员开展“青之行•春之会”主题活动,支社青年工作组社员、入社积极分子参加。

青年工作组参观了忠县双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了解了公司在游戏主播培养、直播带货、消费助农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难点痛点问题。青年社员通过实地参观,线上线下互动了解,亲身感受了电竞小镇的魅力,为推进忠县电竞产业发展,积极参政议政,积累了素材。

交流座谈会上,组织青年社员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要求社员在学习和工作中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负新时代,绽放新风采。会议组织对青年社员业务能力进行培训,重点对青年论坛、主题征文、参政议政等方面进行了辅导,要求青年社员志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立足岗位,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开展沟通交流,多学多写多练,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和动笔写作能力。

此次主题活动设有才艺展示和游戏互动环节,丰富了活动形式和内容,增进了社员之间的彼此了解,受到了青年社员的广泛欢迎。(忠县支社   边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