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北碚区委员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2023-05-19

5月17日下午,九三学社北碚区委员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区委会主委、副主委,各支社主委,区委会专(工)委会负责人参会。

区委会副主委赵琪宣读了九三学社北碚区委员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区委会主委曹健作“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必然要求;是团结奋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任务的必然要求;是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必然要求。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把理论学习作为主题教育的首要任务,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调查研究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大兴调研之风,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有益的意见建议。把助力高质量发展作为主题教育的着力重点,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实际行动。把检视整改作为主题教育的关键抓手,查短板找弱项,加强自身建设。把建章立制作为主题教育的成效保障,建立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三是要把主题教育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全体社员要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中,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准确把握其中精神要义,指导具体实践,结合北碚实际,聚焦“两大定位”,围绕“四篇文章”,努力工作,担当奉献,在党派工作和本职工作上双岗建功。(刘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