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院士专家科普行走进万州
2023-05-22

5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中央院士专家科普行活动在重庆市万州区举办。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主任医师、九三学社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宣立学,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师、九三学社北京朝阳医院支社方秋红作为主讲嘉宾,社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中共重庆市万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凤政,万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万州区委会主委骆继军等出席本次活动。

width=670

宣立学作《呵护女性乳房健康》科普讲座

width=670

方秋红做《新冠病毒感染后咳嗽“挥之不去”如何应对》科普讲座

在重庆三峡医专附属人民医院,宣立学作《呵护女性乳房健康》科普讲座。他围绕乳腺增生和乳腺癌的区别、诊断、治疗等,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方秋红以《新冠病毒感染后咳嗽“挥之不去”如何应对》为题,对咳嗽的定义、咳嗽治疗原则、咳嗽的病因等内容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分享交流。讲座结束后,还进行了现场互动提问。

万州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医务工作者等,共200余人参加活动。(通讯员:刘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