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江津区工委召开“区委双月座谈会”课题调研座谈会
2023-05-24

width=670

5月22日,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在行政中心3216会议室召开“区委双月座谈会”课题调研座谈会。区住房城乡建委、区城市管理局、区商务委、区文旅委、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几江街道和区政协专委会有关负责人及专家参会。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区工委主委徐高主持会议。

课题围绕提升重庆市江津区几江母城街区品质、满足群众多样化的生活需求、传承保护历史文化、发展街巷经济等问题开展调研工作。会上,社区工委报告了几江母城街巷更新促进城市能级提升的重要意义和街巷现状,总结了实地调研的情况。与会单位根据各自领域实际介绍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和面临的问题,并提出建议。从母城市政设施更新改造、通行和停车管理、市容环境卫生、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城市历史文化活化等方面展开交流,提出在城市更新中要让几江母城拥有更浓的烟火气、书香气、商业气。

座谈会总结了前期的调研成果,为开展下一步调研做安排,为进一步完成“区委双月座谈会”课题打下良好基础。(李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