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沙坪坝区综合支社发出“人人随身携带速效救心丸,为突发疾病患者提供救助”倡议书
2023-05-25

当下血管硬化、心肌梗塞等成为危害群众尤其中老年人生命安全的第一大杀手。5月20日,九三学社沙坪坝区综合支社召开组织生活会,邀请重庆市沙坪坝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医生,社员阮柯巧对速效救心丸的实际功能和应急使用进行了讲解。并于会后发出“人人随身携带速效救心丸”倡议书。

会议伊始,阮医生对“浅谈速效救心丸的应用”进行讲解,通过对速效救心丸的成分分析、功能主治疾病和适应症的介绍,让大家明白了速效救心丸在紧急情况下的关键作用。

阮医生亲切幽默,与大家互动,会议气氛十分活跃。通过具体案例的分析,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速效救心丸的重要作用和主治病症。社员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对守护生命以及速效救心丸有了更深的认识,并要积极响应倡议。通过本次讲座,大家进一步认识了共同关爱身体健康,守护生命成长的重要性。

恰逢每年5月21日是“中国心脏健康日”,本次倡议也激励大家“传播心脏健康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控制心血管慢病”,共同守护生命的意义。(张荣佳)

width=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