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召开内部监督工作会议
2023-05-25

5月24日,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召开内部监督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陶颖主持会议,内部监督委员会全体委员、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九三学社内部监督工作条例》等,研究部署了近期内部监督的重点工作,同时与会人员就“强化内部监督机制作用 加强作风建设”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认为,要按照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内部监督工作和中共长寿区委统战部廉洁统一战线建设要求,不断加强内部监督各项政策规定的学习,持续提高监督工作理论水平。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等形式,加强与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和各区级组织内部监督委员会的沟通交流,持续提高监督工作的成效。要创新监督形式,明确监督重点,加强社内领导干部及其全体社员的廉政教育,形成常态化的监督机制。(社长寿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