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员会开展“关于加快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重要节点城市”调研
2023-05-26

width=670

为落实好《中共重庆市黔江区委2023年度政党协商计划》,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动调查研究走深走实,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提出高质量建言,2023年5月25日上午,九三学社黔江区委专职副主委董渊带领调研组前往黔江区商务委就“关于加快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重要节点城市”开展了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区商务委主任何健向调研组一行简要介绍了目前我区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重要节点城市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会上,调研组的社员们与区商务委相关科室干部就我区如何更好地融入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进行了热烈的研讨交流,并结合自身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战略部署,是支撑重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是我市建设内陆开放高地的核心支撑,更是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机遇。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员会将切实履职尽责,深入调查研究,充分利用社内人才众多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区加快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重要节点城市贡献力量。(谢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