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黔江区农业支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3-05-28

width=670

5月27号上午,九三学社黔江区农业支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社主委祁国微主持,支社社员共计13人参加。

会议研读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部、九三学社中央、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社员们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主题教育为指引,不忘合作初心、牢记九三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助力乡村振兴,推动我区农业产业发展献计献策。

会议还对今年以来支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分析和通报,对近阶段的工作做了安排布署,要求社员结合本职工作分组开展调研,做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和社会服务工作,助推社区委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朱继江 郑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