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健康进社区”活动走进石油路街道民乐村社区
2023-05-25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服务民生,5月24日上午,九三学社渝中区委联合石油路街道在民乐村社区举办了“送健康进社区”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专家团队由11名来自心内科、神内科、呼吸与危重症科、骨科、口腔科、创伤科、儿科、妇产科等科室的九三学社社员组成,为社区居民进行了较为全面的常见病诊疗与健康指导。

义诊活动现场,慕名前来咨询和就诊的居民络绎不绝。专家们为前来问诊的居民检查身体、分析病因,讲解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知识,对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等疑难问题给予全面解答。

烈日下坐诊的专家们很快就汗流浃背,但忙碌的他们丝毫没有在意,认真地为居民做检查、解答疑惑。一位老大爷默默地为医生撑起了“遮阳伞”,十分暖心。

本次活动,不仅为居民提供了与专家面对面、零距离的医疗服务,也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做到对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为全面提高居民身体素质起到了积极作用。(赵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