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开启“九三科技之旅”
2023-05-28

“我要努力学习,争取自己能考入重庆大学并能再次到分析测试中心做试验。”5月27日,重庆市儿童爱心庄园的小朋友们在九三学社江北区工委的精心组织下来到重庆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开启了体验科技魅力的“九三科技之旅”。

第一次走进大学试验室,第一次近距离的感受科技魅力,对于参观年龄在8至16岁的孩子们来说一切都是那么的神奇与奥妙。分析测试中心的老师提前精心准备,并为孩子们开辟了绿色通道。专业老师为孩子们讲解,手把手的教孩子们体验。经过分析测试中心老师们耐心细致的讲解,孩子们从开始时怯怯不敢伸手,变为积极动手操作。孩子们的到来也给平日安静的分析测试中心带来欢声笑语。半天的活动,大家意犹未尽,既开阔了视野,又温暖了身心。

在欢乐必胜客餐厅用过午餐后,孩子们又在支社社员的带领下来到“科技之旅”第二站——重庆欢乐海底世界,开启海底世界大探险。在趣味十足的海洋剧场,重庆馆的海洋明星们大展绝活,逗趣呆萌的动作,让孩子们捧腹大笑。在精彩的泡泡秀表演中,触碰泡泡感受魔力,在各色的鱼儿的遨游中,美人鱼表演闪亮登场,在波光粼粼间观看奥特曼大战海底怪兽。

“体验和参观释放了孩子们爱玩的天性,培养出爱护海洋,尊重科学之心。”江北区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江北区工委科技三支社主委周浪表示,支社将持续关爱爱心庄园的孩子们的世界,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周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