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区统一战线“同心永伴”九三学社社会服务团开展“九地合作”——坐诊查房活动
2023-06-02

5月31日上午,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会组织社内医疗专家到永荣镇卫生院开展“九地合作”——坐诊查房活动。

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会充分发挥社会服务团医卫专家优势,精心组织了骨科、眼科和心理健康科的专家前往,他们分别是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骨科主任何盛江、永川区人民医院眼科主任程绪荣,重庆市永川区妇幼保健院心理医生谢金玲。

查房过程中,专家们对住院患者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检查问诊,针对患者具体情况,提出合理化的治疗建议;同时就卫生院医护人员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充分沟通交流、耐心细致解答。

医疗专家坐诊查房是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会与中共永荣镇党委开展的“九地合作”项目重点活动之一,永川区统一战线“同心永伴”九三学社社会服务团将坚持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定期组织社内医疗专家开展坐诊、查房、义诊等活动,为着力提升基层群众就医获得感贡献力量。(社永川区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