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女社员履职重庆市第六次妇女代表大会
2023-06-05

6月1日至3日,重庆市第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召开。重庆市委书记袁家军出席开幕会并讲话。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市政协主席唐方裕等领导出席。会议选举了重庆市妇女联合会第六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主席、主席。

九三学社重庆市十余名女社员参加了大会,认真聆听了袁家军书记和黄晓薇书记的重要讲话,学习了市妇联党组书记彭烨同志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家军书记和晓薇书记的讲话思想深邃,高屋建瓴,大会报告求真务实、内容详实,充分回顾了过去五年妇联工作取得的成绩,又对未来五年妇女儿童工作指明了方向,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会议期间,九三学社重庆市女社员先后参加大会2场,参加小组讨论2场,发言15人次,就完善大会工作报告、推动妇女工作提出建议6条。九三学社重庆市巴南区工委主委刘秀荣当选重庆市妇联第六届执委会委员。

九三学社重庆市妇委会主任、重庆市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副所长徐泽表示,作为本届妇代会代表,深感使命在肩、责任重大。下一步,九三学社重庆市女社员将深入学习大会精神,深刻领会其重要意义,发挥九三学社人才荟萃、智力聚集的优势,紧紧围绕大会提出的有关妇女儿童工作的重点目标任务,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现代化新重庆建设发展贡献力量。(社市委妇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