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召开钢铁行业转型升级课题研讨会
2023-06-02

5月31日,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召开钢铁行业转型升级课题研讨会。长寿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长寿区委主委陈红主持会议,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张永忠,区政协提案委、区科技局、区经济信息委、区大数据发展局、长寿经开区创新中心等相关单位领导同志,课题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课题组介绍了课题调研背景,与会人员围绕“数字赋能钢铁行业转型升级”主题进行了深入充分交流,就如何提高我市钢铁产业绿色化、智能化、高效化各抒己见,提出了高质量的建议,为课题调研提供了有益参考。

陈红主委强调,推进钢铁行业转型升级,既是降低工业领域碳排放,实现企业节能减排的有效之举,也是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课题组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重钢等企业一线开展调研,全面真实了解钢铁行业转型升级有关问题和建议。要认真吸纳各位专家提出的建议,及时完善调研报告,力争形成高质量的建言成果,为推动钢铁行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王盛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