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九龙坡区委会开展 “九杨合作——同心守护筑未来”捐赠活动
2023-06-16

width=670

6月15日,九三学社九龙坡区委会一行来到杨家坪中学开展“九杨合作——同心守护筑未来”爱心捐赠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平,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区委会主委漆卫东出席并讲话。区委统战部、区教委、杨家坪街道有关领导和20余名九三学社社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九三学社区委会为杨家坪中学捐赠了50份体育用品,为10名学生捐赠了助学金,为10户杨家坪街道辖区内爱心扶助家庭捐赠了慰问金和慰问物资。

汪平高度评价九三学社区委会开展结对共建、爱心帮扶社会服务活动所取得的成果。他表示,九三学社区委会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升级打造“同心守护筑未来”社会服务品牌,这既是全区统一战线合力创建“同心·创响九龙”统战品牌的生动体现,也是进一步动员更多统战成员携手服务社会的一次同心筑梦再启航,相信这个充满爱心的社会服务品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必将会产生更大影响。

漆卫东表示,下一步,九三学社区委会将在“同心守护筑未来”中融入更多科技要素,积极引入九三学社中央院士专家科普行活动,助力做强九龙坡区科普工作。同时,将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特色优势,做亮做响“同心共建美丽村”社会服务品牌,继续开展好“科技助农”“美育下乡”“巡回义诊”等活动,着力增强九龙坡九三社会服务工作辨识度和影响力。

九三学社区委会秉承爱国民主科学的九三精神,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整合社内力量,爱心捐赠已连续开展10年,累计捐赠现金和生活物资50余万元,捐助医疗器械总价值100万元以上。(社九龙坡区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