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员会召开组织工作会暨入社积极分子座谈会
2023-06-16

6月15日,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员会召开组织工作会暨入社积极分子座谈会,会议由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副主委、长寿经开区应急管理中心主任何世林主持,专职副主委周丽容、支社主委、入社积极分子共计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九三学社章程》、九三学社中央“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斗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安排了近期组织工作。专职副主委周丽容介绍了九三学社长寿区委有关情况,并对入社积极分子表示欢迎。随后,入社积极分子结合学习经历、本职工作、兴趣特长等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围绕“为什么加入九三学社”“对九三学社的认识”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何世林对入社积极分子表示欢迎,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社章、社史,传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努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二是增强党派意识。要自觉接受社组织的培养和考察,积极参加“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斗新征程”主题教育等组织活动,充分发挥特长和优势,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撰写社情民意信息,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三是做好本职工作。要把履行参政党的责任和义务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在参与社务工作中,不断拓宽视野,提升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九三学社社员。(周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