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长寿区教育支社与川维支社联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2023-06-17

6月16日,九三学社长寿区教育支社与川维支社联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教育支社、川维支社2个支社社员参加了活动。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副主委程庸,专职副主委周丽容应邀参加活动。

首先,社员们来到长寿区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进长寿历史文化展厅、长寿工业水电文化展厅、中华长寿文化展厅和“金玉良缘川渝馆”,通过参观历史图片、实物陈列等,了解长寿区历史文化与历史名人。

随后举行座谈会。教育支社主委张伟领学了九三学社十五届三次中常会精神,教育支社副主委黄娟领学了九三学社中央“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教育支社主委张伟、川维支社主委丁小华分别汇报了各支社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作了具体计划和安排。与会社员还就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社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围绕长寿区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建言献策。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参政履职的重点,同时增进了2个支社的友谊,为做好支社下半年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社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黄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