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大渡口区工程技术支社开展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2023-06-21

6月16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大渡口区工程技术支社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九三学社大渡区副主委孙长领参加并主持。

会上,孙副主委对支社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孙副主委强调,开展新一轮主题教育,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为总要求,深入学习,切实做到以学促思明方向,提高政治站位,把议政建言与思想政治建设、凝聚共识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服务大局、助力大局的能力和水平,提升履职实效,为中国式现代化做出更大贡献。

动员会上,社员们还学习了九三学社第十五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学习了“发挥优势,完善机制,进一步提升议政建言水平”主题交流研讨,学习了武维华对九三学社议政建言的5点工作实践经验以及议政建言的五点希望。(赵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