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长寿经开区支社完成届中调整工作
2023-06-27

6月19日,九三学社长寿经开区支社召开2023年第2次社员大会,圆满完成届中调整选举工作。长寿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员会主委陈红,长寿经开区管委会机关党委书记、党政办主任彭长龙应邀出席了社员大会第二次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同意经开区支社委员会届中调整选举候选人建议人选的批复》,通过了《九三学社长寿经开区支社届中调整选举办法(草案)》,采取等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赵云为支社委员。在随后召开的九三学社长寿经开区支社2023年第3次全体委员会议上,选举梅军为支社主委。

新当选主委梅军对九三学社长寿区委、长寿经开区管委会机关党委和支社社员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九三学社长寿区委的领导下,在长寿经开区管委会机关党委的关心、支持下,有信心、有决心带领全体支社社员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把经开区支社工作推上新台阶,为长寿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长寿经开区管委会机关党委书记、党政办主任彭长龙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新当选的主委、委员表示祝贺,希望支社在梅军主委的带领下,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数字重庆等新重庆发展,全面增进“三个认同”,以更加奋进、更加有为的姿态,为全面推进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中国长寿城,奋力打造世界一流园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新材料高地作出更大更新的贡献。

陈红主委代表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向长寿经开区管委会机关党委的支持表示感谢,向新当选的主委、委员表示祝贺。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要继承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始终做到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服务发展大局,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紧扣区委、区政府,长寿经开区的中心工作,发挥支社在科技、人才方面的优势,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数字化变革等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多出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三是坚持人才强社,加强自身建设。届中调整不仅是组织人事的更替,更重要的推进领导班子的政治交接,要对标“四新三好”要求,提升社员素质,在各方面工作中取得新亮点、取得新成绩。四是加强与经开区管委会机关党委的沟通联系。自觉接受党委的领导,多向党委汇报工作,争取更多的支持和帮助,推动支社工作再上新台阶。(梅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