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奋进 交流共建促发展
—九三学社南川区基层委员会赴大渡口调研交流
2023-06-27

width=670

6月21日,九三学社南川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南川区政协副主席曾葵带领社南川区各支社主委、社员代表等一行赴大渡口区调研并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交流共建座谈会。九三学社大渡口区委员会主委、区政府副区长朱泽兵陪同,社大渡口区委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九三学社南川区基层委会一行参观了重庆工业文化博览园、东正社区工程技术支社阵地,实地调研了跳磴镇金鳌田园乡村振兴项目,详细了解了大渡口区文旅产业发展情况。

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交流共建座谈会上,朱泽兵、曾葵分别介绍了两地九三学社组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两位主委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展好主题教育,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凝心铸魂、奋斗拼搏。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按照“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引导推动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贡献。(邹林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