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巴南区工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
2023-07-10

6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巴南区工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工委全体委员、各支社主委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版)》,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讲话精神等内容;讨论研究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和下半年重要活动;听取了各支社上半年工作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

主委刘秀荣强调,区工委和各支社要以“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贯穿始终,加强组织领导,开展调查研究,及时梳理问题建议;深化理论学习,做好学用结合,转化调研成果,推进履职和自身建设,把各项任务相互贯通、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切实把主题教育抓好抓实。(社巴南区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