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员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3-07-10

7月6日,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员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员会主委陈红主持,全体社区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版)》中“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等章节内容,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

陈红主委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开展好“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意义重大。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引导社员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要精准选题,扎实调研。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两地一城”建设和实施“3113”项目攻坚行动计划建言献策,为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长寿华章贡献智慧和力量,展现新时代九三学社的新担当新作为。三是要检视问题,边学边改。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基层,认真查找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的短板和不足,深入了解社员所思、所想,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提高措施,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建设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而努力奋斗。(周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