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副主委杨竹调研大渡口区医疗卫生工作
2023-07-13

为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找准社渝中区委与社大渡口区委、大渡口区卫健委工作的结合点,将三方合作协议落实到位,2023年7月7日,社市委副主委、社渝中区委主委杨竹一行深入大渡口区医疗机构进行调研。

在九三学社大渡口区委主委、大渡口区副区长朱泽兵,大渡口区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陈松涛等人的陪同下,杨竹主委先后来到春晖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重医附属康复医院、大渡口区公立三甲医院建设工地等地,实地查看了医疗机构内外部医疗环境和业务科室运转情况,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在基础设施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医疗设备、经营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对存在的医保方面问题、公卫经费问题、特色科室发展问题等方面提出意见及建议。

通过调研,九三学社渝中区委与九三学社大渡口区委和大渡口区卫健委三方进一步形成了共识,对今后如何加强配合、资源共享提出了长远规划和设想,为进一步推进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赵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