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医大校本部支社召开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 主题教育
2023-07-13

7月9日下午,艳阳高照,九三学社重医大校本部支社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生活会。社市委副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洪亮,中共重医大统战部部长梁柱俊、社市委办公室主任李添以及社渝中区委副主委王晓莉、汪德强出席会议。

卜友泉主委传达了社渝中区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及主要工作安排,并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的调研故事》等。会议邀请重医大附属儿童医院支社委员康宇作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经验分享。卜友泉和欧荣分别对支社组织建设工作和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汇报和介绍。全体社员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等工作展开热烈讨论。

社市委副主委李洪亮、中共重医大统战部部长梁柱俊全程参加支社组织生活会,对支社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组织建设方面开展的工作以及支社近几年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支社开展好“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以及今后的社务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支社社员还在周公馆、曾家岩文化客厅、“武陵之窗”展馆等地进行了参观学习。(卜友泉、贺桂琼、欧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