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赴秀山参加主题教育座谈会
2023-07-17

width=670

7月13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赴秀山县参加九三学社秀山县支社“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座谈会,与九三学社秀山县支社领导班子及社员座谈交流。中共秀山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林成芳,秀山县政府副县长、九三学社秀山县支社主委徐燕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徐燕汇报了九三学社秀山县支社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情况,介绍了九三学社秀山县支社社员的主要构成及工作开展情况,与会社员分享交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感悟。

黄华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秀山县支社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黄华要求,九三学社秀山县支社要统一思想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推动支社社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贡献;要把握工作重点、将履职尽责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明晰目标任务,以理论学习为首要、以调查研究为主要内容、以助力发展为着力重点来推动主题教育规范有序扎实开展;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着眼时代发展要求,创新开展主题教育的手段载体,切实提升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参与度和覆盖面,做好宣传引导,积极正面发声,深入阐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感悟,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中共秀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何晓岚,九三学社秀山县支社领导班子成员及社员代表共计18人参加座谈会。(通讯员:刘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