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支委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
2023-07-18

7月13日,九三学社秀山支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九三学社重庆市委社会服务处四级调研员刘倩出席指导,并与九三学社秀山支社委员会领导班子及成员座谈交流。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林成芳,县政府副县长、九三学社秀山支社主委徐燕参加座谈会。

会上,支委班子成员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了小结,与会社员围绕主题教育就工作中的经验、困难和建议分别进行了交流。徐燕简要汇报了秀山县九三学社社员的主要构成及基本工作开展情况。

黄华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秀山支社委员会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黄华要求,要统一思想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社上下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推动广大社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贡献。要把握工作重点、将履职尽责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明晰目标任务,以理论学习为首要、以调查研究为主要内容、以助力发展为着力重点来推动主题教育规范有序扎实开展。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着眼时代发展要求,社员特点需要,创新开展主题教育的手段载体,切实提升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参与度和覆盖面,做好宣传引导,积极正面发声,深入阐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感悟,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林成芳表示,今年是秀山九三学社成立10周年,希望市委能够给予秀山更多的人才支持,把选立高标准人才、资源的目光投向秀山。九三学社秀山支社委员会将努力发现、培养、用好人才,充分发挥各界人才自身特色和优势,不断提高建言资政质量和水平提升参政履职能力,提高廉洁自律的本领,把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新时代秀山多党合作的实绩实效,彰显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和强大生命力,努力为秀山经济社会做贡献、促发展。(陈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