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提升社员履职能力
2023-07-24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九三学社开州区支社严格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积极响应、精心谋划,制定工作方案。学习活动形式多样、以上率下、层层带动,入脑入心入行,深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7月21日支社以“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全面提升履职能力”为主题,田水松主委亲自给社员培训,全体社员77名参加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田水松主委分别就“议政建言怎么看”,“金点子在哪里找”“调研方式有哪些”“怎么拟定标题”“关于社情民意信息的措辞、行文与结构”等结合撰写实例,分享如何写好社情民意信息,同时分享了全国经验丰富的社员撰写的材料,不时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全体社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提升履职能力培训获益匪浅,对如何写好、写实社情民意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今后在实际工作中要进一步提升自身履职能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实效,展现九三学社社员的担当与作为。(何仁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