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望慰问脑瘫患者 温情传递爱心
2023-08-04

一声问候,两句细语,传递的却是无限的温暖。为了让开州区的脑瘫患者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与关爱,8月3日,开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副主委、九三学社开州区支社主委田水松亲赴河北省石家庄市脑系医院看望慰问开州籍脑瘫患者。

田主委与患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患者的救治情况、住院生活情况及康复状况,鼓励患者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出院。田主委将慰问品送到每一个患者手中,一句句问候话语温暖了患者的心坎,一份关怀缓解了家庭的压力,患者及家属感受到了领导的深切关怀,一句句发自内心的谢谢,说不完的感动,一双双不肯放开的双手,道不尽的感激。

这次由九三学社开州区支社发起的脑瘫救治活动,已经有23人通过手术住院治疗,大部分患者恢复良好,病情严重的患者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通过治疗极大减轻了患者的痛苦。

患者们非常感激,并自发给石家庄脑系医院、九三学社开州区支社、开州区残联赠送锦旗表示感谢。九三学社开州区支社将联合相关部门持续关注并支持该项活动,做好后续患者救治的相关协调联系工作。(何仁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