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副主委、渝中区委主委杨竹率队赴毕节开展医疗帮扶调研
2023-08-28

width=670

受九三学社贵州省毕节市委邀请,2023年8月20日至21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副主委、渝中区委主委,重庆医科大学副校长杨竹带领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重庆市人民医院、重庆市急救中心、重庆市渝中区中医骨科医院的专家社员赴毕节市开展医疗帮扶调研,区委副主委王晓莉、汪德强、郭进军陪同调研。九三学社毕节市委主委、毕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静以及毕节市卫健局副局长彭奇龄出席相关活动并接见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一行参观考察了毕节市第三人民医院新老院区、毕节市中医院等医疗机构。座谈会上,毕节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路敏和院长李珍武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医院发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希望九三学社渝中区委在医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提供帮助。

专家社员们结合各自领域,从行政管理、医疗技术、科研等不同层面进行了分析,提出了许多独到的观点和建议。

杨竹主委表示,毕节市是各民主党派中央重点帮扶的对象,对毕节市进行医疗帮扶是九三学社渝中区委义不容辞的职责,也是扎实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九三学社渝中区委将尽力支持毕节市第三人民医院发展,把九三学社渝中区委医疗资源丰富的优势转化为助力毕节市第三人民医院发展的动力。希望毕节市第三人民医院细化帮扶需求,通过九三学社毕节市委的桥梁,加强与九三学社渝中区委的对接和交流,在医生进修、课题研究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打造医疗帮扶品牌,扩大九三学社的影响力,助力毕节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赵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