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员会组织社员参加长寿区2023年民主党派、知联会和新专联骨干成员培训班
2023-08-23

8月21日,长寿区2023年民主党派、知联会和新专联骨干成员培训班开班,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员会16名骨干社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专题讲座+调研献策”的形式,旨在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素养,增强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能力和水平。通过集中培训、企业现场教学和微课堂等方式,系统的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市区两级重要会议精神等内容。培训期间,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委员、长寿区人民医院急救重症部主任石敦义作了《体检发现肺结节后规范管理》的微课堂分享。

参训社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增强了履职尽责的能力,今后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服务“两地一城”建设大局发挥更大作用,为书写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长寿华章贡献九三学社力量。(赵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