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医大儿童医院支社召开“医疗系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主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15

医药领域是维护人民群众健康的主阵地,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健康权益。2023年7月21日,国家卫健委会同教育部、公安部等十部门联合召开了视频会议,部署了为期1年的全国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九三学社重医大儿童医院支社于近期召开了以“医疗系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支社主委唐雪梅主持。支社委员康宇向大家介绍了近期医药领域反腐情况以及相关违法典型案例,希望大家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唐雪梅主委传达了社区委组织支社主委学习的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领学了九三学社中央印发的《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文件,对社员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政策和社章社纪行为的处理方法进行了解读。社区委副主委王晓莉出席会议并讲话。她指出,近期医疗领域掀起了力度强劲的反腐风暴,希望各位社员,守住底线,廉洁执业,传承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维护好九三学社社员的良好形象。(康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