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市急救中心支社召开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座谈会
2023-09-15

为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不断提升社员履职能力,近日,九三学社重庆市急救医疗中心支社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座谈会。会议由支社主委王玉主持。

王玉传达了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关于支持我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文件精神,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文,带领大家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遵循,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打牢思想基础。

在学习研讨中,社员们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全体社员要按照“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体要求,强化理论学习,进一步领会学习教育活动的内容和重要意义,同时,加强自身建设,谨言慎行,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深入了解社情民意,积极主动参政议政,用自己的力量为人民谋福利,做贡献。

会议还交流了社会服务、参政议政工作经验,并对近期社会服务、调查研究、参政议政等工作进行了部署。(王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