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员会举办法律知识讲座
2023-09-15

9月13日晚,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员会在黔江区三台书院举办法律知识讲座。黔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员会主委郭晓燕,黔江区政协副主席张光平出席活动。

讲座特邀重庆市巴南区法院副院长,九三学社巴南区工委主委刘秀荣作《生活中的法律》专题讲座。讲座内容联系实际、通俗易懂,从大家最关心的生活角度出发,用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的为大家作了一场高水平的法制知识辅导,极大的丰富了大家的法律常识与法制意识,极大的增强了大家运用法律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讲座结束后,刘秀荣主委还捐赠了100本法律书籍《重庆市婚姻家庭典型案例评析》。

下一步,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员会将继续创新组织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充分利用黔江“九三法律服务工作站”作用,开展普法宣传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乡村等活动,不断提升全民法治观念,为黔江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九三学社黔江区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部分骨干社员、新社员代表及区政协部分政协委员等30余人参加讲座。(谢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