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大渡口区委会召开廉洁从政从业教育专题会议
2023-09-26

9月22日,九三学社大渡口区委召开了廉洁从政从业教育专题会议。社员中政府机关干部、国企领导干部及医院科室主任15位社员参加会议。

社区委副主委、监督委主任柳卫东主持会议。大家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结合医疗卫生界别是九三学社主界别,柳主委通报了近期医药领域反腐情况以及相关违法典型案例,希望社员们特别是医疗卫生领域社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专职副主委刘俊领学了《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对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政策和社章社纪行为的处理办法进行了解读。朱泽兵主委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表示,廉洁从政从业教育是提醒和预防教育的重要形式,更是社组织对社内干部的关心和爱护。朱泽兵主委结合自身实践,语重心长要求广大社员要守住㡳线,防微度渐。要自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社章社规和相关法律法规,培育正确的权力观,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脚踏实地地走好自己的人生之路、从政从业之路。要以九三先贤为榜样、以身边的模范作标杆,树立新时代九三学社社员求真务实、奋发进取、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要把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国家法律制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本职工作和参政党成员的履职中,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建设作风优良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社大渡口区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