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是一年秋好时 关爱健康话重阳
—社涪陵区委开展2023年重阳节活动
2023-10-30

九月重阳菊正黄,渔歌唱晚醉夕霞。10月20日,社涪陵区委组织老年社员到白涛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以“深化主题教育,关爱老年社员健康”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欢度重阳佳节。社涪陵区委副主委戚娟、专职副主委冉楗强及40余名老年社员参加活动。

化工支社社员、白涛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段小虎带领社员们参观白涛街道卫生服务中心,详细介绍科室设置、业务开展、医疗水平、人员配置等中心建设情况,组织社员们免费体检,开展血压、血糖等常规检查。白涛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工会主席、副主任医师姜治潜等医生为社员们提供“一对一”健康咨询,针对老年人常见高血压、高血糖、心脑血管等慢性疾病提出诊疗建议。

活动当天,社员们还参观了816军工小镇,共同追忆“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三线精神。望着一台台镌刻着岁月痕迹的机械设备、一幅幅感天动地的“三线建设”照片,社员们百感交集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和幸福生活,深入学习领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精神和要求,退而不休,老有所为,继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余热。(社涪陵区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