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诊护健康,重阳献爱心
——重医大附二院支社举行多学科义诊活动
2023-10-30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倡导老年人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10月23日上午,九三学社重医大附二院支社副主委、口腔科主任王胜国教授联合口腔科、心内科、老年科、肾内科、内分泌等多个科室开展了大型联合义诊活动 。

本次义诊活动王胜国教授邀请到多个医护专家团队坐诊,针对老年人常见疾病类型,给予一对一指导和健康咨询。义诊还特别安排了骨密度检测、骨质疏松咨询、口腔健康检查、测血糖、测血压、老年综合评估等项目。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情高涨,受到广大市民朋友的一致好评。

关爱老人健康,践行初心使命,通过此次大型联合义诊活动,让老年人感受到社会的关注,为提高老年人的防病治病健康意识和提升居家护理能力起到积极作用,营造了爱老敬老的和谐环境,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一份力量。(王胜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