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讯2023年第5期总第155期
2023-11-14

9月1日,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赴荣昌区就“九荣合作”事宜开展座谈,社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郭祥参加会议。

9月4日,民盟市委、九三学社市委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9月5日,2023年九三学社中央在渝举办科学座谈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在社市委317会议召开,社市委副主委余国东主持会议并讲话,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作相关情况说明,社市委办公室主任李添、参政议政处负责人孟姣东参加会议。

9月5日,市政协秘书长联席会议在市政协609会议室召开,社市委办公室主任李添参加会议。

9月6日至8日,社市委全市机关建设工作研讨会、专职干部培训班暨六届四次专职副主委联系会在武隆区举行,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各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培训。

9月11日,由社中央主办,四川省委统战部、社四川省委、社重庆市委联合承办的第五届“九三绿色发展论坛”在四川成都举行,社市委副主委余国东、黄华,参政议政处负责人孟姣东出席活动。

9月11日,社市委医卫专委会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暨2023年重点课题研讨会,社市委副主委赵良举参加会议。

9月12日,市政协六届十五次主席会议在市政协议政厅举行,社市委办公室主任李添参加会议。

9月12日,重庆社会主义学院秋季开学典礼在重庆社会主义学院映月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参加活动。

9月14日,卢红常委调研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升级改造项目,社市委宣传处处长刘轶参加调研。

9月14日,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带队赴忠县、涪陵区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工作,社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郭祥参加调研。

9月15日,社市委副主委周尚君赴北碚参加重庆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支社“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座谈会,社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郭祥参加。

9月19日,九三学社全国参政党理论和社史研究工作研讨会在宜昌举行,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参加会议并作大会主题发言。

9月21日,巴渝同心统战文化月开幕式暨统战历史“60”秒短视频展演活动在市委统战部一楼大会议室举行,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参加活动。

9月22日,社市委副主委田水松赴万州参加社万州区委和重庆三峡职业学院支社活动,社市委参政议政处负责人孟姣东参加。

9月22日至23日,第三届川渝九三青年论坛暨第十届重庆九三青年论坛在江北区西部金融培训中心举行,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社市委副主委周尚君、办公室主任李添、组织处副处长唐孝彬参加活动。

9月26日,社中央院士专家科普行活动在黔江举行,社市委副主委杨竹出席活动并作主题报告,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出席活动。

9月26日,市政协2023年第二期文化讲坛在市政协议政厅举行,社市委参政议政处负责人孟姣东参加活动。

9月30日,社会各界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在沙坪坝歌乐山烈士陵园举行,社市委副主委田水松、秘书长汪科君参加活动。

10月7日,社市委六届十五次主委会在社市委317会议室召开。会议议程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审议《九三学社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暨2023年常委课题中期推进会议程(草案)》;审议《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关于助推新时代多党合作实践高地建设的工作方案(送审稿)》;审议《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第二十五次新社员培训班方案(送审稿)》;审议《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议政建言“赛马制”实施方案(试行)(送审稿)》。社市委副主委余国东主持会议,社市委副主委黄华、杨竹、李洪亮、赵良举、田水松参加会议,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10月7日,社市委六届八次常委会暨2023年常委课题中期推进会在民主党派大楼2楼会议厅召开。会议议程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建设重要讲话精神;交流 2023 年度常委课题进展情况,部署下步工作。社市委副主委余国东主持会议,社市委副主委黄华、杨竹、李洪亮、赵良举,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10月8日,市政协秘书长联席会议在市政协609会议室召开,社市委办公室主任李添参加会议。

10月9日至13日,社吉林省委在重庆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九三学社吉林省委2023年度全省机关人员培训班,并与社市委机关交流座谈,社市委副主委周尚君、办公室主任李添参加相关活动。

10月9日至15日,社市委、社海南省委“渝琼合作”系列活动在海南举行,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出席相关活动。

10月10日至11日,社四川省委来渝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社市委副主委杨竹、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10月10日,2023年“走乡村 助振兴”市直机关青年干部调研成果展示活动在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渝中区经纬大道486号)审判大楼举办。社市委参政议政处负责人孟姣东参加。

10月15日至20日,九三学社中央机关干部(扩大)培训班在上海举行,社市委办公室主任李添参加。

10月17日,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带队赴大渡口区跳蹬镇开展建言乡村振兴活动。

10月18日,市政协2023年民主评议市教委提案办理工作活动在礼嘉实验小学礼智学校会议室召开。社市委参政议政处负责人孟姣东参加。

10月19日,社市委举办2023年度重阳节活动,社市委副主委赵良举出席活动。

10月19日,社中央宣传部部长周群英来渝赴社涪陵区委调研宣传工作,社市委宣传处处长刘轶参加调研。

10月19日至20日,社广东省委来渝调研,并与社市委机关交流座谈,社市委副主委黄华、杨竹,组织处副处长唐孝彬、参政议政处负责人孟姣东参加相关活动。

10月20日,市委统战部新时代统战工作文化研讨会在市委统战部一楼会议室召开,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参加会议。

10月24日,市政协六届十七次主席会议在市政协议政厅举行,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参加会议。

10月26日,市政协2023年民主评议市国资委提案办理工作活动在市国资委601会议室召开。社市委参政议政负责人孟姣东参加。

10月26日,来渝参加市高法院调研的部分九三学社社员来机关交流,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办公室主任李添参加交流。

10月27日,社市委教文专委会专题研讨会在长寿举行,社市委办公室主任李添参加会议。

10月27日,市委政法委乡村振兴帮扶集团工作联系会在市委政法委机关2楼一会议室召开,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参加会议。

10月30日,重庆市中华职业教育教育社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君豪大饭店二楼大宴会厅召开,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参加会议。

10月31日,市政协秘书长联席会议在市政协609会议室召开,社市委办公室主任李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