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黔江区教科文支委会召开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2023-11-22

 11月14日下午,九三学社黔江区教科文支委会召开下半年工作推进会,九三学社黔江区教科文支委会主委万玉平主持会议并讲话。支委会在黔社员参加会议。

会上,万玉平总结了支委会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推进情况。教科文支委会始终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开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助力发展、检视整改等各环节工作,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动力,取得了实在的效果,主题教育为社员提供良好的学习平台和机会,促进大家共同进步。

会上,万玉平对照九三学社黔江区委2023年目标考核量化评分细则,从组织活动、社会服务、社情民意、提案建议方面,总结了支委会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对近段时间的重点工作,与会社员进行了相关讨论,结合支社社员实际工作情况,支委会对名师送教活动、撰写社情民意、撰写提案建议等任务作了相应分解、详细安排部署。

万玉平强调,支社要进一步把主题教育工作与社务工作相结合,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实际成效。支社全体社员要统一思想、增进共识、积极作为,充分发挥智力优势,全力提升履职水平,立足本职的同时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为黔江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