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州支社开展关爱老人送温暖
2023-11-24

11月24日,九三学社开州区支社赴开州区白桥镇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送温暖活动。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李长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开州区支社主委田水松出席,白桥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开州区支社社员代表参加活动。

在白桥镇敬老院,开州支社专职副主委何仁东介绍本次关爱孤寡老人送温暖活动情况。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李长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开州区支社主委田水松,河堰镇主要领导共同为100位孤寡老人现场送去价值约40000余元的棉大衣及生活日用品。白桥镇主要领导代表受助老人表示真诚感谢。

李长富指出,开州区支社长期坚持开展“关爱孤寡老人送温暖”活动,是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成效的切实举措,是开州区支社开展社会服务的最好方式。

田水松表示“我们将继续把深化主题教育和为民办实事有效结合,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利用我们有限的经费继续奉献爱心发扬中华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服务好‘一级两大三区’现代化新开州建设”。

支社从2018年成立以来每年都开展关爱孤寡老人送温暖活动,共关爱孤寡老人420人,送去价值16.8万元的军大衣和生活日用品。此次关爱孤寡老人送温暖活动受到群众一致好评,产生了良好社会影响。九三学社开州支社将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关爱孤寡老人送温暖活动。(何仁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