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九三名师工作站”开展名师送教活动
2023-12-01

11月27日,黔江“九三名师工作站”的专家教师到黔江区武陵中学校开展名师送教活动。

此次活动,由九三名师工作站的成员与武陵中学的教师一起,采用同课异构的方式,分别对初一语文、数学、生物、初二历史及初三化学、英语等课进行精彩的课堂展示。课后,九三名师工作站的专家教师对教堂教学进行了评课议课活动,并提出了相关指导建议。

黔江武陵初级中学校长刘章恒表示,九三名师工作站此次的教研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本校教师的教学水平,拓宽了教师视野,更新了教学理念,也使学生把课本知识与生活建立联系,在体验中学到知识。

此次活动中,九三学社社员罗珣带领着旅游职业学院的大学生艺术团为大家进行了现场艺术展演,使得活动氛围更加热烈。

一直以来,黔江九三名师工作站希望通过名师送教活动,助力乡村、近郊学校的教师提升课堂教学能力。今后,也将持续开展名师送教、名师讲座等活动,为推动黔江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人的智慧和力量。(吴军、冯大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