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科技联合支社赴綦江区王良红军小学 “书”送温暖
2023-12-01

冬日阳光,情系红小。11月24日,九三学社渝中区科技联合支社主委贺捷带领社员们来到綦江区王良红军小学,为之前所捐建的“九三科技书屋”再次送去近200册图书,为孩子们送上冬日的礼物。

支社充分征求学校意见,根据小学生身心特点,精选挑选丰富图书种类,增加注音版图书数量,满足不同年龄段学生需求,希望孩子们爱读书、读好书,通过阅读丰富知识,培养健康向上的品格。学校校长对支社的长期支持和帮助表达了感谢。送书活动结束后,支社一行参观了王良红军小学校园,了解了学校办学情况,重温了王良将军的革命事迹,感受了“传承红色基因、育好红色学生”红色校园文化,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此次活动是九三学社渝中区科技联合支社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落到实处的实际行动,支社将继续做好王良小学“九三科技书屋”建设,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为孩子们带来更多好书,助力红色传人健康成长!(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