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西南大学四支社召开总结表彰暨团拜会
2023-12-13

临近年终,恰逢冬日暖阳,12月8日,九三学社西南大学四支社举行了2023年总结表彰暨团拜会,全体社员参会,同时邀请了拟发展的3名新社员参加。

胡军华主委首先欢迎各位社员的到来,并向大家一一介绍了拟发展的3名新社员。随后,胡军华主委对支社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指出,2023年四支社积极响应社中央“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全体社员团结协作,拼搏进取,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社员的专业优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积极参政履职,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献计献策。2023年四支社在党派建设、参政议政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新成绩。希望来年大家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会上,社员们积极交流,畅谈近况,共话未来。退休老社员因年龄、身体等原因,平时不便参加组织生活会,此次团拜会也齐聚一堂,从交流中更好地了解到了目前柑桔所及支社的情况。(董朝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