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西南大学四支社参加柑桔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并首次汇报支社工作
2023-12-19

12月13日,九三学社西南大学四支社副主委董朝菊作为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西南大学柑桔研究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柑桔研究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师生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8个党支部书记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述职,所党委领导进行了点评。随后,受胡军华主委委托,董朝菊副主委向全体与会人员汇报了四支社2023年的工作情况。董朝菊首先介绍了四支社的发展历史,然后从主题教育、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退休社员活动、社员双岗建功以及获奖情况等几个方面图文并茂地详细汇报了四支社2023年的工作总结和2024年的工作计划,让所党委及会员人员对四支社的工作有了深入详实地了解。柑桔所党委书记谭志友听完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四支社的工作,并特别提出表扬,认为四支社今年的工作用心认真,工作有亮点,组织形式多样,活动精彩纷呈,希望支社来年继续发挥优势,将支社工作和社员自己的事业结合起来,取得更大的成绩。

通过此次会议,增进了四支社与各党支部的交流与学习,有利于今后更好地开展支社工作。(董朝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