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南社员牵头课题荣获川渝科技学术大会优秀论文三等奖
2023-12-19

12月12日,由重庆市科协和四川省科协共同举办的“汇聚科技力量,助力双城发展”2023川渝科技学术大会在重庆召开,会上发布了2023川渝科技学术大会优秀论文184 篇。按照《2023川渝科技学术大会方案》和《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开展2023川渝科技学术大会优秀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经自愿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等环节,并经重庆市科协党组会研究,重庆市表彰论文特等奖2篇,一等奖10篇,二等奖30篇,三等奖50篇。

其中,九三学社重庆理工大学巴南支社委员苏理云牵头课题成果、发表在《Applied Soft Computing》(SCI一区,影响因子8.7)上的论文“Multi-Attn BLS: Multi-head attention mechanism with broad learning system for chaotic time series prediction”荣获2023年川渝科技学术大会优秀论文三等奖!(社巴南区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