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涪陵区委联合涪陵区工程师协会举行“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在新征程中贡献力量”学术报告会
2023-12-19

12月13日,社涪陵区委联合涪陵区工程师协会在涪陵区民主党派大楼九楼会议厅举行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在新征程中贡献力量”学术报告会。到会的社员和涪陵区工程师协会会员(含单位会员代表)共计60余人。会议由社市委老年工委主任、社涪陵区委科技服务部主任、涪陵区工程师协会理事长黄为主持。

本次学术报告会安排了2个专题:一是由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教授、汽车专业学术带头人(教研室主任)、涪陵区工程师协会副理事长吴敏作了题为《传统汽车的节能减排及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运用》学术报告;二是由重庆市涪陵创新教育集团董事长、重庆播星网络科技集团董事局主席、重庆市创新教育协会副理事长、涪陵区工程师协会副理事长秦宗红作了题为《乡村振兴项目落地运营模式》学术报告。

本次学术报告会主讲的2个专题均精彩纷呈、效果良好、实用性强、深受好评。

会议还向全体参会者赠送了带有科普知识、记事便签的2024年台周历,以此传播、普及科学知识,方便其工作、学习和生活,倡导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工作、生活方式等。(黄  为、冉楗强、石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