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涪陵区委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会
2023-12-28

12月26日下午,社涪陵区委2023年工作总结会在民主党派9楼会议室举行。社区委委员,历届社领导班子成员,社员中的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支社主委、副主委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区政协副主席王保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周丽,社市委组织处、区政协社法委、建峰集团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张宇代表社涪陵区委报告工作。2023年,社涪陵区委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等重大战略,聚焦涪陵加快建设“三高地三示范区”,在强化引领凝聚共识上取得新提高、在队伍建设激发活力上取得新提升、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取得新作为、在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上取得新成果;2024年将在政治建设、履职建设、组织建设等方面迈出新步伐。

周丽表示,2023年社涪陵区委取得了突出成绩,希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政治引领,突出工作重点持续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增强组织活力持续加强自身建设。

王保川表示,社涪陵区委作为区政协组成单位积极参与区政协组织的各项协商、视察、调研活动,共同谱写了我区政协事业发展的新篇章;希望社涪陵区委继续深入学习强思想、深入调研强履职、深入联系聚共识。

黄华表示,2023年社涪陵区委思想政治引领取得了好成效、组织队伍建设收获了好成果、履行九三职责交出了好答卷、社员双岗建功展现了好形象。他强调,要持续深化思想引领,切实凝心聚力,做好“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收官工作;要认真抓好组织发展,做到固本强基,大力发展优秀人才入社;要聚焦中心工作履职,力求再创佳绩,为高质量发展贡献涪陵九三学社的力量和智慧。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九三学社中央十五届二次全体会精神,6名社员代表交流学习心得体会,通报表扬了2023年度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通讯员:石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