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涪陵区委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中心组学习会
2024-01-05

12月26日,社涪陵区委举行2023年第四季度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时的强调讲话精神,传达学习2023年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2023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社中央十五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引领全区社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思想政治基础。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引导全区社员聚焦涪陵高质量发展,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涪陵新篇章贡献九三力量。

社涪陵区委领导班子成员、区委委员、社员中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学习。(通讯员:石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