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共谋发展
—重庆设计集团九三学社社员参加集团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2024-01-0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国资委有关工作要求,为党外代表人士搭建建言献策、学习交流、成长成才、建功立业的平台,凝聚智慧力量,12月28日,中共重庆设计集团党委召开了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九三学社设立在市设计集团及子公司的各基层组织及社员代表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精神,集团党群人资部负责人介绍了集团成立党外代表人士建言献策工作室的主要目的。九三学社社员代表们紧密结合自身专业领域和实际工作经验,围绕城市规划、城市更新、科技创新等方面发表了真知灼见,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多元化的思路。

在听取党外代表人士的发言后,设计集团党委书记徐千里对社员们的建言献策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大家的发言站位全局、对策具体,中肯管用、务实可行,对集团党委科学决策、推动工作具有积极借鉴作用。希望集团党外代表人士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继续为集团各方面工作提供决策参考和智力支持,及时向外发出集团“好声音”。在中共重庆设计集团党委的支持下,以成立“党外代表人士建言献策工作室”为起点,九三学社社员们将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集团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着智慧和力量。(王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