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北区工委召开第53次主委会暨全体(扩大)会议
2024-01-09

1月4日下午,九三学社江北区工委在区行政服务中心24楼东厅会议室召开第53次主委会暨全体(扩大)会议。会议由社江北区工委主委、江北区政协副主席周勇主持。社江北区工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直属工作机构负责人及机关干部共20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工委2023年度工作报告、基层组织工作评比及表彰结果、2024年拟新发展社员名单,研究部署了2024年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重点社务工作,通报了区工委2023年度经费使用及2024年部门预算情况,研究决定了举办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等相关事宜。

会议充分肯定一年来社区工委会的工作。一致认为,去年以来,区工委会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抓好“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在社市委、中共江北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共江北区委统战部的悉心指导下,经过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社员双岗建功等各方面都完成了既定任务,取得了亮眼成绩。

周勇要求,2024年,区工委会、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夯实共同思想基础,持续提升组织活力,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奋力谱写现代化新重庆建设的江北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提高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努力建设高水平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三要提升履职尽责质效,更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周勇号召,各基层组织、直属工作机构和广大社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共重庆市委六届二次、三次、四次全会和中共江北区委十三届四次、五次、六次全会精神,团结协作、再接再厉,为奋力谱写现代化新重庆建设的江北篇章贡献更多九三人的智慧和力量。(张渝敏)